薛沂

薛洋→←晓星尘
❤️❤️❤️❤️❤️❤️❤️❤️❤️

【薛洋】推一个凶可爱的主播

★all洋友情+降薛(降猫薛人)

★废话比较多





1L   


窝窝窝窝一定要推我家小可爱!!!要疯了!!他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小可爱是摸稻平台美食区的主播,ID舔一口腻死人,直播间0722521,每天不固定直播8小时,直播内容随缘,包括日常推一种品牌/口味/品种的糖、吃播(不限于糖)、游戏实况、骚话直播、卖萌直播x……请大家多多支持我们腻死人小可爱!




广告打完了,我要开始吹我们腻死人(下称洋宝)了!



都说他是凶可爱,那先说说他的凶叭~




我第一次看他直播他正在怼粉,对,没看错,他确实在怼粉……好像是因为糖果的口味,具体情况我记不清了,反正当时我就觉得这个这个主播好凶啊素质好低啊,就退了。后来是想给闺蜜送糖(闺蜜甘党),就去搜糖推视频,然后一脚踩进了洋坑,死也出不去了……



我看的是av521122的视频,红口白牙解剖星空糖的那个,我真的cccccc!!!谁家正经主播会吃糖吃得这么色气!!r18主播举报了!正当我按捺住心脏的扑通扑通继续看的时候,他忽然左右手拇指食指各夹住一颗星空糖,凑近镜头,放在眼珠前,灯光刚好照下来,看着就像那两颗确实是他的眼,而他的眼睛里面有星辰!那种感受说不上来,特别是他当时安静了几秒,特别忧伤少年的感觉(原谅楼主词穷x),蓦地一下,我的心脏再也不属于自己了呜呜呜……



咳咳,离题了……反正之后我就疯狂迷恋上了洋宝,才发现这个人哪里是素质低,根本没有这种东西好吗!垃圾话超多,还总爱干坏事,上河清海晏的号疯狂掉分什么的,把金主爸爸的身高抖出来什么的(闭嘴这不是黑料)……总之就是随心所欲……。怼粉根本就是常态好吗,还有粉丝特意寄了盒爆酸水果糖过去,被洋宝公开处刑,龇牙咧嘴怼了半小时。那位小姐姐心满意足x,没想到之后洋宝每次看到她都会记起来,没事怼两句(记仇.jpg)……小姐姐心满意足x2哈哈哈哈



说到可爱当然是先承包洋宝的虎牙啦!!!



洋宝的虎牙有这————————么可爱!!



其实洋宝长相是比较野气的那种,他不笑的时候你会想象他笑起来也许是很邪魅的那种,单看眼睛特别深邃(所以星空糖那次凑近镜头让人觉得这个人是很安静的男孩子x被迷惑了www),但是!!!谁想得到造物主是魔鬼!!这种霸道总裁的上半张脸下竟然是萌杀武器?!!!嗷嗷嗷嗷!!!虎牙杀我!!!是正太没错了呜呜呜……



为洋宝的萌暴风哭泣.jpg




洋宝直播间的日常……等我先吃个午饭,我来挑几个有意思的安利一下!




2L


————午饭分割线————




3L


我发现了什么?!!


见洋滚




4L


怼粉23333


洋哥的粉丝群排行榜——


第二:你凭什么排第一?明明我刷的礼物更多!


第一:因为洋哥这周怼我七次。


第二:什么?!你竟然……!甘拜下风。(羡慕.jpg)




5L


金主爸爸(170):再说身高我要闹了




6L


推糖主播?我以为主播只有音乐主播和游戏主播,竟然还有推糖主播//////




7L


楼上都是什么魔鬼??




8L


洋宝哈哈哈哈洋哥要打人了,洋哥:宝宝是什么鬼称呼,老子A得一批!




9L


粉:YO~洋哥还知道ABO?


洋哥:见多识广,你们惊讶什么?




10L


完了完了,这个帖子被洋粉占领了




11L


河清海晏(登录自己的账号):怎么到废铁段位了?


全义城最美的白眼:一定是那个坏家伙!等我去盗他的号,给他掉到碎纸段位去!


扫雪祭观:……(os:还好我的没掉分)




12L


我觉得这是个洋黑聚集地




13L


求楼主讲一讲主播游戏实况,毕竟我是个游戏粉x




14L


补充:洋哥还是个宠物主播x




15L


暴打楼上,酱崽:老子才不是宠物!




16L


洋哥游戏实况=骚话直播谢谢x




17L


呜呜呜最喜欢洋宝抱着酱崽撸的样子了!!超级温柔呜呜呜!!!


这么温柔的洋宝是个好老公人选了所以洋哥你还缺宠物吗?




18L


同爱酱崽!!!


实不相瞒,在下站酱洋(打死)




19L


酱崽这种毛团子你都能下手!楼上,你真是……干得漂亮x




20L


歪歪歪,有人还记得洋哥是个推糖主播吗?




21L


是洋哥先不务正业的




22L


粉上洋哥以后,我游泳时能不带游泳圈了




23L


酱崽:洋的肉都长我身上了




24L


哇……怎么就这么一会儿就这么多人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的你们是想笑死我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咳咳,那我就说一下洋宝的有一次游戏实况吧。




那次洋宝玩的是金主爸爸推荐的《绝世牡丹》,宅斗游戏,感兴趣的先自己去玩再看洋宝录播,不然你会玩不下去的哈哈哈哈哈



游戏一开始主角可以自己起名字,洋宝说这是金主爸爸让玩的,那就是金主爸爸的女儿了,就叫金瑶瑶。(金主爸爸眉头一皱,你今天的打赏没了.jpg)



然后!洋宝没看见这个起的是名,女主在剧情里本来就有姓的,也姓金,最后女主顶着金金瑶瑶去宅斗了……



弹幕:战战兢兢兢兢业业……风雨飘摇摇来摇去……成语接龙xN……



哈哈哈哈……



女主家是花商,专门培育和卖花的,女主靠着金手指培育出七彩的牡丹花被国主看中登上人生巅峰。这个是玩家玩出的最佳结局,另外还有嫁给书香世家大公子、嫁给大王爷、嫁给同为花商的另一家公子等结局。



我原本以为我对洋宝很了解了,按照他的性格估计会把宅子里碍事的都弄死免得烦,然后对这些男主估计好感度都不屑于刷,最后可能会打出女强人的孤独求败结局。



没想到……



洋宝:咱女儿肯定漂亮可爱聪明惹人爱,我一定能给你讨好几个女婿来。



金主爸爸:你讨吧,我看着你。


洋宝:我要天子笑的酒心巧克力!起码三盒!


金主爸爸:一个女婿一盒。


洋宝认真数了一下有几个可以攻略的男主……


洋宝:五盒,到手了。



弹幕:这种游戏不存在全攻略的,洋哥你就吹吧



我当时看着洋宝叼着焦糖话梅糖,一副势在必得的样子,就觉得洋宝肯定能做到。然后洋宝不是还开盘了嘛,我那次赚了个盆满钵满哈哈哈



我到现在都还不知道他好感度到底是怎么卡的……


具体的可以去看看录播,好像还有大佬写了分析,楼主脑子不怎么好使也看不怎么懂…只能膜拜……




25L


捕捉楼主!




26L


哈哈哈哈我就知道有这次!洋哥抱得五个美人归,得意洋洋向金主爸爸讨酒心巧克力那个表情我能舔一年!!


点我头像可以看,就是这个,哈哈哈哈哈




27L


我是看那个视频才知道世界上还有焦糖话梅糖这种糖的…


现在已经是本命糖了,一天不吃浑身难受




28L


金主爸爸的身高就是这次被抖出来的哈哈哈哈



洋哥:你看咱女儿属性,聪明遗传我的,长相满分也是随我的,还有这标准体重,这身高,多完美!还有……172?哈哈哈哈卧槽,哈哈哈哈你还没女儿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当时正发了一条“洋哥女儿你俩谁生的”,就被一片“???”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给淹没了,金主爸爸:黑脸微笑.jpg




29L


楼主有没有洋哥和天下太平组他们的?想看!




30L


双担求吹,想看楼主用力吹(划掉)黑历史(划掉)他们的技术




31L


技术粉别闹,我们洋哥是娱乐主播x




32L


那就说说洋宝跟天下太平组的实况吧,具体的关注洋宝看录播哦~



天下太平组是洋宝给的爱称x,正经游戏主播河清海晏、扫雪祭观,萝莉美妆主播全义城最美的白眼。



洋宝原话:俩傻x加一个丑八怪,傻x们的心愿是天下太平,丑八怪本身就是太平,简称天下太平组。今天我们要和天下太平组玩游戏了,首先要坑死那个白眼翻破天际的准瞎子,不然有碍市容……(被白眼姑娘打断并暴打x)



虽然洋宝超毒舌见人就怼x,但是他们是朋友哦,河清海晏和扫雪祭观的技术满分,美妆白眼姑娘也超赞哦!(超爱她的眼妆!!!)强推!



OK,继续~



说说他们第一次打游戏。



洋宝那天刚推完魔鬼跳跳糖,撸了十分钟的猫,金主爸爸不在,正无聊到长草,忽然灵机一动去call了一个神秘好友…



我记得还有洋宝这边call,河清海晏那边正在厮杀忽然接到电话立即挂掉继续杀洋宝再次call再次被挂掉连续call最后被接起河清海晏无奈接受自己被call死的事实问洋宝什么事的双视角剪辑在一起的视频。反正我是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洋宝瞪大眼睛:你挂我电话?在干嘛?


河清海晏:直播游戏呢。


洋宝:游戏重要到你要挂我电话?


河清海晏:不是,因为正在团战…


洋宝:万一我正在外面遇到坏人要堵我我说我要叫兄弟兄弟却挂我电话怎么办?我尴不尴尬?


河清海晏:如果是这种情况的话你应该不需要叫人。


洋宝(忽然撒娇):我这么瘦需要哥哥保护~



弹幕:我这么受???  


说好的A得一批呢??    


好的这一刻你不是洋哥你是洋宝宝了



河清海晏(温柔笑):好了好了,有什么事情?扫雪还在等着。


洋宝:他也在?你们双排?


河清海晏:嗯。


洋宝:我也要玩,跟你们一起。


河清海晏:这个游戏你有在玩?


洋宝:没有,不过拿金主爸爸的账号就行了。我没玩过你带我玩两局估计就上手了。等他回来看到自己段位高了一截估计会高兴死,刚好可以叫他给我带份夹心泡泡糖。


河清海晏:嗯,好。等我这局结束。


洋宝:OK~


洋宝入组后发现白眼姑娘也在,撇了撇嘴,然后就有了上述的介绍。




我是个技术渣,所以对技术高的人天生粉。但我没想到洋宝玩这个技术跟我不相上下……



????



粉不动了.jpg



玩两局估计就上手了。



????洋宝你可能自信过度了。



我们洋宝可能是智力型选手。自我安慰.jpg




好在白眼姑娘跟我们洋宝技术不相上下,没让我们洋宝太丢脸(更丢脸了好吗)。好在两位大佬技术过硬,不然金主爸爸回来一定会看到自己掉到废铁。



具体操作就看视频吧,游戏渣不敢说话…




然后,艰苦的四排结束后,四人互道晚安,河清海晏他们都下了(老年人作息x),就洋宝还在线。我当时差点也关了直播,还好想等着洋宝下了再睡,结果……洋宝干坏事的时间到了……他上了河清海晏的号,一边说着我要用高段位的对手来磨砺自己的技术让他们大吃一惊,一边给人家掉到了废铁……



河清海晏第二天跟扫雪祭观还有白眼三排的时候发现排不进去,段位废铁……当时那个懵逼茫然的表情简直笑死……



当然最后洋宝被河清海晏抓过来陪他上分,甜蜜(划掉)的三天……



洋宝现在已经是不锈钢段位的半个技术主播了,欣慰……




33L


我当时还觉得洋哥太过分了吧,要我被人这么掉分我得把人打死…河清海晏脾气太好了叭…


后来才发现,人家这么熟,什么事都不过分www




34L


河清海晏超温柔的暖男,强推!




35L


洋宝跟白眼争锋相对什么操作???


洋宝:来跟老子单挑啊


白眼:来跟老娘单挑啊


敌方:这两个小脆皮有点可爱,让我摸一下…咦,这么脆,怎么摸一下就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脑补万岁x




36L


哈哈哈哈哈楼上神经病啊




37L


全能主播关注了




38L


等等等等等,楼主!!不要忘了我们的酱崽酱啊!!!!我们洋宝还是宠物(x)主播呢!!




39L


酱崽酱崽!!!


萌杀我




40L


楼上各种人类粉猖狂,猫粉忍不住了




41L


你们这帮愚蠢的人类




42L


呜呜呜终于要看到温柔洋了吗呜呜呜


姨妈状哭泣.jpg




43L


怎么可能少了酱崽!!!!我超喜欢酱崽的!!因为只有在酱崽面前的洋宝才不是小孩子呜呜……是个可靠的大孩子了……



酱洋才是真爱(x)



酱崽原名是降灾,据说是洋宝在中二时期(不是一直都在吗????)取的名字,很叛逆,抱着毁灭世界毁灭人类的决心……



洋宝这么中二我们粉丝能怎么办,只能宠呗,那就叫它酱崽叭x



酱崽是黑色的布偶猫,是个超可爱的男孩子哦~



洋宝说酱崽一出生就被他抱过来养了,刚开始养猫的时候手忙脚乱的,也不知道什么能给它吃什么不能,小奶猫脆弱又特别乖巧,洋宝说自己本来是个对动物没什么感情的人,跟人也深交不多,比较冷感,但对这只小猫真的是付出了全部耐心和温柔。(第一次这么坦率www)



酱崽有一次生病很严重,他白天黑夜地家里医院两头跑,玩游戏时通宵几天都没这么累,第一次品尝提心吊胆的滋味,真是特别苦,但是像可可一样(温柔笑)。酱崽真的特别乖,在洋宝面前一点也没朕等人伺候的感觉,而且很黏洋宝,洋宝推糖视频中必出现的女主角(划掉)。



洋宝说酱崽到了该结扎的年纪了,但是他不想给酱崽变成没有蛋蛋的男孩子,而且酱崽这么乖,不会乱找小母猫的(吃醋的味道x)。



结果……



第二天洋宝直播揉酱崽小肚肚,揉了一个小时……又气又笑地(划掉)炫耀(划掉)说:这个给里给气的小男孩,昨天把我睡了。你们洋哥清白没了。



弹幕:???A得一批的人自动成受???      


我的cp是真的!!酱洋锁了!!蒸煮承认了!!!     


酱崽666


洋哥原来你到今天才没了清白??


酱崽真爱了,不上小母猫上洋哥


……


呜呜,洋宝当时的表情真的超温柔超宠溺啊!!!



酱崽女孩哭义城.jpg




以及,之前有人问洋宝,如果用糖来形容你的朋友,你会怎么形容?



洋宝:小(?)……河清海晏的话,刚认识觉得是薄荷糖吧,熟了就是姜糖。为什么?因为暖暖的很贴心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扫雪祭观我根本不用想,脑子里马上跳出来,冰糖哈哈哈哈哈……



白眼的话……丑八糖?(丑八糖是什么鬼啦)让我想想长得比较丑的糖……(想了半天)我觉得糖果都很可爱,白眼怎么可能像糖……



金主爸爸?我觉得你们也能跳出第一印象……就是那种金元宝,里头是巧克力的。哈哈哈只要是贵的糖,我觉得都像他,富贵嘛。



酱崽?这个不是朋友,是媳妇哈哈哈哈。酱崽嘛,我觉得所有糖都可以的,真要说的话,棉花糖吧。……哈哈哈不是因为软,因为它是我最喜欢的。哈哈哈哈……




因为它是我最喜欢的。




哭泣了,我的洋宝这么好,当初错过他的我简直是个瞎子……




44L


哭了……




45L


我爱洋宝和酱崽呜呜呜




46L


哇……没想到这个主播还会说这么温柔的话……我去关注了……




47L


不知道酱崽还能陪洋宝多久,但是他用整个猫生去陪伴他了……




48L


呜呜不要忽然煽情啊我不想哭,魔鬼们你们出来调节气氛啊呜呜呜




49L


47l的魔鬼吧,养过宠物的看不下去了……我想我家胡萝卜了……




50L


别这样啦,酱崽和洋宝现在都还很好呢




51L


别哭别哭小天使们,酱洋明明全是糖!!!


推糖主播决不发刀!!!




52L


啊啊啊快看直播!!!洋宝开播了!!吃播?!!!




53L


?!!开播了?!!


马上去看!




54L


卧槽哈哈哈哈不是吃播,相亲播是什么鬼??




55L


洋宝要相亲了???


刚锁死的酱洋呢??


男人都是酱肘蹄子




56L


结婚了结婚了!!!




洋宝:被金主爸爸催婚,我就来相亲了~我对我的相亲对象还是很满意的~



弹幕:????我绿了???



洋宝:他长得很可爱,眼睛又大又圆,巴掌小脸,嘴巴小小的,嘴唇上有可爱的小胡须~



弹幕:??什么金刚芭比???


男孩子??女孩子???


我想知道他她它??酱崽要闹了



洋宝:他好可爱啊,抱起来软软的。他的手和脚都又小又软~



弹幕:未成年???歪110吗??


洋哥你抱的不是相亲对象的女儿吧??可能人家妈妈正在厕所呢


小胡须…我好在意啊…


我觉得……不知道是不是我想的那个……



洋宝:我特别喜欢他。



弹幕:男人都是泡脚凤爪


酱崽:你明明说最喜欢的是我,委屈了


金主爸爸:我们明明都有女儿了,还记得大明湖畔的金金瑶瑶吗???



洋宝:你们想看吗?



弹幕:反正不是我有什么好看的哼


看看看


哎呀洋宝不要把镜头转到我身上我会不好意思啦


不是酱崽我就寄爆酸水果糖了


是我们认识的人吗



洋宝:来,亲一个~




啊啊啊啊啊啊!!!!洋哥是魔鬼吧?!!



小酱崽脸都被亲扁了!!



脸被亲扁.jpg




57L


酱崽好乖啊




58L


啊啊啊名副其实推糖主播!!


糖吃饱死!!




59L


洋哥不要这么敬业了啊哈哈哈哈



洋哥:今天出门是因为降灾想出门(酱崽:哦,是我想出门),刚好有种新糖带你们看看。



咦,装修得这么好看的店竟然让带宠物进去?


(闭嘴那不是宠物是对象)




60L


卧槽!!!!


围裙洋哥!!!


我吸爆!!!




61L


???什么情况??




62L


楼主转播一下



弹幕正问这种装修的店怎么让带宠物,洋宝歪头笑,蹭了一下酱崽的耳朵:当然是因为降灾不是宠物是对象啊。(酱崽好乖啊)



弹幕:对对对



然后洋宝抱着酱崽走进了厨房……



弹幕:老板会打死你吧



洋宝把酱崽放在高一点的台子上,把手机架在上面:这种糖叫福气,降灾取的名字。超难听吧?哈哈哈哈感觉好中二啊像那种幻想福气金手指升级逆天的男主角一类的哈哈哈哈……



弹幕:这个人竟然还好意思嘲笑别人中二???


酱崽取的名字好好听!(闭着眼睛说话)


酱崽取的名字?然后是洋哥你制作吗??


洋哥你要做糖?


推糖主播改做糖??


你们的喜糖??



洋宝:是我做啊,很好吃的。好了,我要去洗手开工了。等会儿发个福利。



弹幕:福利??


关注这么久终于有福利了??


猫片了解一下(打死)


厨房play??不是这个不要说是福利



洋宝:你们这些什么糟糕粉丝?等会儿降灾挑几个人,我寄点福气给你们尝尝。



然后……



弹幕疯了,都在疯狂赞美酱崽疯狂引起注意……



酱崽:望洋兴叹.jpg/洋宝我想看你不想理他们.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不播了我也去刷好感度了!!!!




63L


楼主都跑了还看什么帖子,刷好感度去了!!




64L


啊啊啊加我一个!!!




65L


洋宝酱崽我爱你们!!!!


想吃你们喜糖呜呜呜!!!




66L


快走了走了!!



【此贴无人】


END.

评论(5)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