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沂

薛洋→←晓星尘
❤️❤️❤️❤️❤️❤️❤️❤️❤️

【晓薛/薛洋】杀手与骗子

★没什么剧情,乱七八糟
★现代。。
★阿箐不少


外头风雪有点大,晓星尘回来的时候带了一身的寒气与覆在头发与肩背上的一层雪霜。

屋门被打开时露了点风夹雪进来,里头的人抖了抖,带点鼻音的少年声音骂道:“早就说雪这么大别出去,出去也别回来,开个门都冻死我。”

“就你娇弱!”少女回顶了一句,手里拿着毛巾给晓星尘擦拭雪水,“阿哥别理他,快擦擦,换了衣服暖一暖。”

少年不耐的语气忽又变了个调,转而调笑:“啧啧,小辣椒真贤惠,星哥哥还不快娶回家?”

少女跺了跺脚,横他一眼,气道:“你才小辣椒!阿哥!你看他!”

晓星尘笑道:“阿洋别欺负阿箐了。别窝被子里了,我带了些东西回来。”

少年叫作薛洋。他本团着被子窝在木椅上,只一双白嫩的脚踩着坐椅,烤着火炉取暖,半个头露在外头,还蒙了半张脸在被子里。一听晓星尘这么说,慵懒惬意的姿态霎时变了个模样,蹬上拖鞋,裹着被子凑到晓星尘身边。

“是我要的东西不?”

晓星尘道:“你先看看,我看不太懂,但应该靠谱。”

晓星尘当然看不懂,这是他们这一行的密头文字,行内人才看得懂。

他大大方方地翻开,阿箐远远地瞄一眼,道:“小流氓你还识字?”

薛洋道:“这就跟你还长胸一个道理。”

阿箐:“呸!没礼貌!”一边扯扯晓星尘的袖子,“阿哥你下次别帮他带东西,这个小流氓恩将仇报!”

薛洋动作顿了顿,嘻嘻道:“那也是受小星星的恩,报你的仇。”

晓星尘对着两人的拨舌斗嘴司空见惯只剩无奈,笑着摇摇头,道:“希望对你有用。我也有些累了,先去休息了。你们也早些睡,别吵到天亮了。”

阿箐率先道:“谁跟他吵!理他都不稀罕。”

薛洋伸手拉住晓星尘,敞开被子裹了一下晓星尘,好像抱了一下他,然后因为太凉抖了下身子,很快松开,裹紧被子,窝回木椅,笑得甜腻腻:“星星晚安呀。”

晓星尘愣了下,反应过来笑道:“晚安。”





风雪飘摇了好几日,三人的存粮岌岌可危。

晓星尘主动披上大衣,裹紧围巾,帽子手套一应带齐,便要出门去补充物资。

他经过客厅的声音很轻,但还是惊扰到了薛洋。

薛洋才醒来,声音有点黏糊糊,不清不楚,带点沙哑。

“星星你要去哪啊。出去买东西吗?现在可没有人在卖。”

晓星尘道:“吵醒你了?”回过身走近一点,笑道,“你吃管吃,怎么不记得这个时候没人卖,不晓得要省着点吃?”

“我长身体,吃得多正常。是小辣椒一个姑娘家三碗三碗地吞,吸尘器似的,都给吸没了。”

晓星尘笑。

“一大早醒来就听见小流氓你在骂我!阿哥你别理他!我吃得一点也不多!”

晓星尘道:“都起这么早,闲着也是无事,那就把屋子收拾一下,我去找些食物。”

阿箐道:“阿哥,你看外面那么冷!你都去这么多回了,要去也是他去!”

薛洋也拉住他,道:“跟小辣椒收拾屋子得炸掉房子。我也闲得慌,出去遛遛,你留着炸房子吧。”

“你才炸房子!你去你去,阿哥留下来多歇歇。”

晓星尘问道:“你找得到东西吃吗?”

薛洋从被子团里头一跃而出,直接揽住晓星尘的脖子,双腿盘上他的腰,道:“回来让你吃大餐!走,小辣椒给我拖鞋扔了,把我带到我房间,我去换衣服。”

“我才没扔!肯定是你自己塞哪去了!”阿箐瞪眼,“阿哥你别背他,这家伙蹬鼻子上脸,太会使唤人了!”

晓星尘无奈地颠了颠他,让他缠得更稳一些。薛洋揽着他的肩背,脸埋在肩窝笑得好不快活。





风雪载途终于找到好些新鲜的食物,他随意地挑出个苹果来,捧了点雪擦了擦,咔嚓就咬着吃了。

利落地将苹果吃得干干净净,苹果核往后抛得高高随意一扔,穿过呼啸的风,精准与利器碰撞。

银光一闪,尖锐的匕首破空刺来。

装食物的布包被扔到一边,袖口噌地弹出匕首来,迎面击上。

“目标是我吗?小铁片可杀不死我。”

话音才落,机械上膛的声音迅速闪过,他左闪右避,子弹射在匕首上,竟穿不过去,反被弹回。

他脚步一跃,瞬间接近对手,对手反应也很快,迅速收起枪来,另一只手也握一把匕首,双刀迎击。

薛洋嗤笑一声,右手一晃,却是收起了匕首。

迎面而来的是呛人的粉末,眼睛一阵刺痛,仿佛被洒进一团火焰,灼热烫人。

“哎呀呀,还真是拙劣,来杀你薛爷爷之前,怎么不先调查清楚,你薛爷爷是使毒的老本行呢?”

匕首再次弹出,痛快地扎进心脏,拍了拍手,又用雪擦了擦手,手被冻得有些麻了。他皱着眉捡起布包,踩着远处洁白的雪地回家。

真冷啊,回去得好好冻冻小星星,不然好心出来这么一趟这么糟心,太亏了。

是冰他的脸好呢,还是冰脖子?或者手也不错?





他什么也没冰到,手却发热了。

屋子门是开着的,里头仿佛被洗劫一空,一些东西不见了,两个人也不见了。

他瞳孔微缩,难道他们被人带走了?或者杀掉了?!

晓星尘……

晓星尘!!

还有阿箐……虽然脾气差还啰嗦……但是他薛洋罩着的人,谁敢动!

他的表情变得狠毒起来,心里已经在盘算今日遇到的人与可能寻仇的仇家,想了许久才发现自己的被子窝还是原样,只是窝口里头放了一张折叠起来的纸。

他一眼看完没几行的字,又从头看了两次,表情扭曲又狰狞。

他忽然哈哈大笑,袖口一片匕首飞出,钉在墙上。

【降灾老狗,做杀手就要藏好代号啊。阿哥我就带走了,你利用和骗他的事我不会说,但也不能再让他跟你待下去了。你让我炸了房子,我配合你啦,剩下的烂摊子自己收拾吧~】

一手漂亮的密头文字,以及熟悉的语气。

逃?逃得掉吗?

降灾出手,不死不休。

还敢骗我、抢我的人。

等死吧。


————————☆♉︎✘
阿箐也是杀手。
阿箐发现薛洋是杀手降灾,趁着薛洋不在偷偷带走了星星。(杀手武力值√)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