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沂

薛洋→←晓星尘
❤️❤️❤️❤️❤️❤️❤️❤️❤️

【晓薛晓】麻将






“东风。”

“嘿嘿,不好意思了道长,胡了。”

“道长!你怎么老是放炮给这个坏家伙!”

“……”


他们四个都不知道为什么会坐在一起打麻将,可是不打麻将,幽暗的地府又着实没有事情可做。

薛洋撑着下巴,嘻嘻道:“我想想让道长干什么……道长你说说你刚见我的时候没说完的话?”

晓星尘道:“那么久远的事情,怎么可能还记得。”

薛洋道:“好吧,那只能让道长亲亲我了。”

晓星尘道:“……你可还记得我们的关系?”

阿箐插了句:“就是就是,坏东西你还要不要脸了?之前把道长害得那么惨,现在还想道长亲你?别做梦了!”

薛洋道:“道长不是说现在过得尚可,以前的事就不要挂怀了?”

晓星尘道:“……是,但是亲……”

薛洋打断道:“道长是不是没亲过人所以不会亲?我教你啊。”说完飞快地在他嘴上嘬了一下,笑得得意洋洋。

阿箐眼睛都瞪大了,从桌下抽出竹竿就往薛洋脸上跺去:“戳死你个不要脸的坏东西!你竟然敢这么对道长!戳死你!”

宋岚也睨他,拂尘啪地抽上去。

晓星尘却是有点愣,方才薛洋动作太快,他都还没反应过来。现在反应过来了,面色有点不自然,嘴唇抿了又抿,许久才道:“……莫要如此了。”

薛洋笑嘻嘻地用降灾挡开所有袭击,道:“好呀,下次道长要主动呀。”

“……”






“九条。”

“啪——”

“哈哈哈坏家伙!你也有放炮的一天!”


宋岚翻掉麻将牌,清一色。

“九条也能胡啊……牌不错嘛。”薛洋瞄了一眼他的牌,无所谓地耸耸肩。

“说吧,想要我干什么。机会难得,好好把握。”

宋岚写道:“白雪观。”

薛洋嘻嘻道:“都死掉的人还管这么多?怎么不让我给你接接舌头?”

宋岚:“不必。”

薛洋拿出一个本子,迅速写了几笔,道:“好了。”

宋岚收回看向他的目光,面无表情洗牌。

薛洋道:“唉,你们真无聊。”

阿箐道:“下把我一定要赢你,等着吧臭家伙!”







“一万。”

“胡了。”

薛洋将脸凑近晓星尘,道:“道长想要我干什么呢?”

晓星尘道:“子琛的舌头。”

薛洋没趣地靠了回去,道:“你们这些人会不会玩游戏啊,你为我我为他真是感情深厚啊。”

阿箐道:“呸,谁会为你!”

宋岚看向晓星尘的眸光有些闪烁。

薛洋看得越发刺眼,粗鲁地一把掰过宋岚的下巴,恶声道:“老实点!”



“九筒。”

“哎呀,小瞎子放炮了呢。”

阿箐跺了跺脚。

“哼!说吧!坏家伙!”

薛洋道:“很简单,把道长给你的最后一颗糖交出来。”

阿箐捂住胸口,拉紧衣襟,道:“呸!你个坏家伙!就知道惦记我的糖!”

薛洋道:“你想赖皮吗?”

晓星尘道:“阿箐,给他吧,不就是一颗糖,以后还有的。”

阿箐瞪了薛洋一眼,道:“哼。”不情不愿地把糖递出去。

糖有点发黑,还粘满了布帛扯出来的毛。

薛洋掏出自己的小袋将糖放进去。








“二条。”

“唉,你们这些正道人士真是干啥都不行,打个牌牌技也烂。”

宋岚看他,刚接上的舌头有些不灵活。

“说吧。”

“把眼睛还给晓星尘。”

晓星尘面色一僵,道:“不必。”

阿箐也呆住,没敢说话。

宋岚沉默须臾,道:“好。”

晓星尘道:“不必。子琛的眼睛本就是我害瞎的。”

薛洋道:“道长,没问你接不接受,这是我想做的事。你大可以等我输了让我把我的眼睛换给他。”








“發。”

“……”

“哈哈,运气不错,道长,你可以让我换眼睛了。”

晓星尘沉默着没说话,刚换上的一对眸子明亮如星。

熠熠地看着薛洋。

许久,他道:“我想,薛洋,你——”

“什么?”

“你该醒了。”








从平日里吃饭的桌子上抬起头,外头已经夕阳西下,似乎睡了许久。

薛洋起身,走到棺材边上,伸手摸了摸晓星尘的脸颊。

然后转身走开。

睡够了,就该开工了。


————————☆♉︎

好想打麻将……无聊到长毛了……


评论(15)

热度(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