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沂

薛洋→←晓星尘
❤️❤️❤️❤️❤️❤️❤️❤️❤️

洋洋,七夕快乐♪٩(´ω`)و♡

七夕对薛洋来说是个很奇怪的日子。
没人跟他说过这个节日怎么来的,他只粗略地知道在这一日是有情人相会的时日。
薛洋自然没有有情人,在这日也是满脸不屑。有情便有情了,专挑一个日子相会是什么玩意儿?平时过日子不是过日子吗?
到了这么个日子,他还是照常去摊子吃自己的米酒,逛自己的大街。
街市灯如昼,热闹得很。窄窄的街道摆了不少平日不怎么出现的小摊子,贩卖些稀奇古怪的小玩意儿。
薛洋双手枕在脑后,嘴里叼着一根方才吃完的糖葫芦的竹签上下晃动。
从热闹的街道走过,身边不少相约而行的男男女女擦肩而过。
他们手里或提着一盏花灯,或有男子挑根发簪为女子缀上发髻,或有说有笑踱步悠闲而过。
薛洋目不斜视地走过,也有经过的仙子见他面容俊秀而回目或驻足,他分毫不作停留,悠然地晃着步子。
他高高系在头顶的发辫偶尔随着步伐晃了晃,活泼俏皮,整个人看着愉悦快活。
走到一个十字街口,他才停下步子。
面前是一位黄色衣袍的男子,眉间一点朱砂,柔和秀气的模样,唇边一点笑意。
“薛公子可真是让人好生久等。”
薛洋随口将竹签呸掉,道:“反正你今日也无事。”
“那便趁我闲下来多陪我逛些时日,明日又要干起事来。”
“唉,两个大老爷们逛什么?你看看人家,都有仙子作陪,你不回家陪陪你婆娘?”
“……薛公子这般不乐意?枉我特意找到了一条街,满街的食香……”
“走吧走吧,当作犒赏犒赏我的劳苦功高。”
金光瑶微微一笑,两人并肩渐渐远去。


有些人,是没有一些节日的。
比如洋洋没有七夕,比如我也没有七夕。
然后洋洋就刚好跟我一起过(bushi)抱紧我的洋洋……QWQ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