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沂

薛洋→←晓星尘
❤️❤️❤️❤️❤️❤️❤️❤️❤️

地下俱乐部(含晓薛晓,聂瑶,)

我叫阿童,住在阴曹,是白无常大人手下的一个小吏。

我们阴曹是个好地方,山清水秀鸟语花香冬暖夏凉四季如春。我很喜欢这个地方,如果没有那些新来的家伙们就更好了。

哦,你说新来的家伙?

照孟婆姐姐的话来说,是一帮俊男美女。

不过我看着,都是一帮歪瓜裂枣。

哼,才不是因为我暗恋孟婆姐姐乱说的呢,是真的!

好吧,里头的一位白衣姐姐不算歪瓜裂枣,长得也好看,还会治病救人,虽然我们阴曹人不需要……

里头有一个白衣服的瞎子,笑点特别低。笑起来就停不下来了,看起来傻乎乎的。

里头最嚣张的那个家伙老是缠着他,也是个残次品,一只手都没了。

他还整天挥着一只手臂去抱瞎子,嘴里说着什么“晓星尘,重新开始好不好?”听着可乖可乖的,笑得也很可爱,还有虎牙。但对我们有点凶,特别是我们想跟瞎子说几句话的时候。

哼,我们还会欺负一个瞎子吗?

说到瞎子,他们边上还有个小姑娘,长得挺好看,也是个瞎子,还不会说话,真可惜。

唉。

她也总是跟着大瞎子,手里拿着一根竹竿,一感觉独手怪走过来,就挥舞竿子要打他。对了,千万别告诉独手怪我这么叫他,他很凶的!

说到独手怪,他还有个朋友,也是独手怪,还长得特别矮,他们站在一起说话时我都很想笑,但我不敢笑,因为他们之中最歪瓜裂枣的家伙总是跟着他。

那家伙是个巨人,特别特别高,比我高一个个头呢。比小矮子要高……好多好多头。虽然巨人的头总会掉来掉去,还有那双大长腿——孟婆姐姐还夸过呢——总是走几步就掉开,手也是,动不动就掉,特别吓人,需要孟婆姐姐抱抱才能抚慰我幼小无助的小心灵(•ૢ⚈͒⌄⚈͒•ૢ)。


还有几个家伙也住附近,但是好像很讨人厌,长得也不好看。不是糟老头就是二五眼。

他们也是歪瓜裂枣,还是伤眼的歪瓜裂枣。

一个老大叔,手还在,但是十个指头都没了!

……也不知道比起独手怪来是好些还是差些。他好像还有个儿子跟在旁边。那儿子比他更惨!脸都被刮没了!真是吓死人了,还好他们住得离我远。

还有个老头也住得比较远,看着挺端正的,不过——嘘,悄悄说一句,别人告诉我的,你别看他手脚健全,其实他的那啥都没了!

可真惨,这还怎么娶媳妇?不过也活该!谁让他看我孟婆姐姐的眼光都是色眯眯的!坏家伙就要烂**!!

阴曹来了这么多人真是要忙死我,都没时间去找孟婆姐姐喝汤了……

哼,耽误我时间的歪瓜裂枣们,还这么吵!好好相处让我轻松些不行吗!

对,说的就是你!你这糖葫芦从哪拔的?!喂!别欺负瞎子啊!别以为没人看见你偷亲他了!什么?你只是想让他尝尝糖葫芦?呸!鬼才信!都是男孩子能不能直一点!啊!好汉别拿剑!我这就走……您继续……

哼,欺负人!

对,还有你!我知道你的腿跟他人差不多高了,但能不能别把腿挂在他身上!很破坏我们阴曹的高雅气质!什么?你是想阻止他去找另一个独手怪?那也别用腿,用手啊!啥?手不知道丢哪里去了?你头怎么不丢了!哎别别别别生气!别用头捶我啊!头很珍贵的别拿来当武器啊!我我我我帮你找还不行吗……

看什么看,你也是!这么矮还敢这么看我!小心我……哎哎哎巨人大哥你冷静!我帮你去找手,马上去!

…………

看见没,我是真的很累啊,孟婆姐姐的拥抱都不能抚慰我了,还要埋胸吸胸一个时辰!

嗯?怎么?对,里头都是坏家伙!啥?生前?不知道不知道,别跟我说这么多,我只是个阴曹的小吏。

我只能说,我们阴曹是个好地方,好地方不问前世。

————————————☆♉︎———————

窝不管这就是糖!!

日常表白洋洋(∩ᵒ̴̶̷̤⌔ᵒ̴̶̷̤∩)~
今天在路边看到一家店:日洋灯饰
///////cnmua怎么把我想干的事摆明面上来了!

洋洋木啊(๑•́₃•̀๑)

评论(2)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