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沂

薛洋→←晓星尘
❤️❤️❤️❤️❤️❤️❤️❤️❤️

【晓薛】血泪(甜的,含微量聂瑶)



薛家少爷生来盲眼,一双血目,恸流血泪,笑也流泪,又哭又笑,仿似鬼怪,极为不祥。

此等不祥之人,投的胎倒不错,父母爱之,未有弃之;遇一高人,收其为徒。



“师父!”

薛洋迈着轻快的步子跑进晓星尘的房间,流畅的动作丝毫看不出他并看不见。

晓星尘伸手接住他扑过来的身体,从怀里掏出一方帕子,在他眼间擦了擦,道:“莫跑太快。何事如此高兴?”

薛洋眨了眨赤红的眼睛,情绪低落下来,道:“又流血了吗?”

晓星尘道:“不碍事,只是擦拭麻烦些,对身体安康无碍。”

薛洋皱眉,但还是点点头。他又想起让自己高兴的事,嘻嘻道:“师父师父,我今天在外头交到了个朋友!”

晓星尘也替他高兴,笑道:“那不错。谁家的孩子?”

薛洋想了想,摇头道:“不知。他只说他唤作瑶。”又笑道,“瑶人很好,还给我买了糖葫芦,还陪我玩。也像师父一样,帮我擦眼睛。”

接着叹了口气,道:“可惜我看不见瑶长什么样。”

晓星尘面上还是笑,声音也温柔地道:“阿洋心里会有模样的,不碍事。”心里却有丝丝的异样。

薛洋笑得很甜,血瞳又渗出血泪来,晓星尘替他轻柔擦拭,他乖巧地蹭蹭晓星尘的手心,道:“我心里的师父很好看,很温柔,眼睛亮亮的,总是笑着。”

晓星尘轻轻捏了捏他的脸颊,道:“阿洋想的八九不离十。”

薛洋又道:“我心里的瑶跟师父很像,也很温柔,也总是笑,不过唔……比师父可爱多啦嘿嘿。”

晓星尘扯了扯他的耳朵,笑骂道:“你倒是有了好友就不要师父罢。”

薛洋听了急切道:“才不会!师父是最好的,我也最喜欢师父了。”

晓星尘擦去更加汹涌而出的血泪,笑道:“那你可记住了。”



所以他才会在薛洋亲昵地搂着那个一身黄袍笑意晏晏的男孩时笑脸凝住,才会在薛洋羞红了脸说喜欢瑶时愤怒地把薛洋扔到床上。

“薛洋你再说一次?”

晓星尘甚少会直呼他的名字。

薛洋睁大了赤红的眼睛,血泪奔流不止,鲜艳的血水淌过嘴唇,染得一双嘴唇艳红惑人。

他听见师父冰冷的质问声,不明白师父为何如此生气,也不明白为何师父会在下一刻嘶咬住他的嘴唇,甚至不顾他的挣扎粗暴地撕开他的衣襟。

“师父!师父!不要!”

晓星尘停下动作,被愤怒气红的双眼看见染了一床的血泪,心疼不止。他软下身子,脸颊埋进薛洋的肩窝,鼻间是血泪透出的不知名香味,还有薛洋爱吃糖浸染的一身香甜气味。

“阿洋。你方才,说了什么?”

薛洋哭得委屈,紧紧抱住晓星尘,哆哆嗦嗦地道:“师父不爱听……我不说了……说了师父会生气……”

晓星尘苦笑道:“这么听话,师父让你不喜欢瑶,你便不喜欢么?”

薛洋抖了一下身子,还是道:“我……听师父的。”



薛洋的眼睛很久没流血了。

至少晓星尘怀里的帕子已经很久没有用上。

他也很少出门了,只乖乖跟在晓星尘身后,也会跟晓星尘说说笑笑,似乎什么也没发生过。

他什么也看不见,所以不知道他过去与瑶亲密无间时晓星尘温和笑脸上的不悦与难过,也不知道晓星尘看他如今这副样子眼里的愤怒与难受。

他也不知道自己那双被诅咒的眼睛多么不会骗人。



晓星尘却是受不住了,他是想把薛洋一辈子留在自己身边,只属于自己。但薛洋他喜欢另一个人。

他从来没有那么恨过那双眼睛不再流血泪。

于是他将薛洋抱住,轻轻地在他嘴唇上落下一个温柔的吻,然后道:“阿洋去找瑶吧。”

然后放开他,将他向前推了一把。

薛洋欣喜道:“真的吗?”

他看不见晓星尘那副要把他推开的模样,只以为晓星尘像平日那般,心软地原谅他犯的错——虽然他不觉得自己错在哪里。



晓星尘还是忍不住跟在薛洋身后。

然后他看见薛洋亲昵地把瑶抱进怀里。

心好痛。

“你这小子说话就说话,别动手动脚。”

严厉的男声响起,晓星尘一愣,瑶身边竟然还站着个赤衣华服的男子,他揽着瑶的肩膀,宣誓主权模样不容忽视。

阿洋……

薛洋却好似知道一般,道:“聂大哥你不能这样,总占着瑶瑶,我们也要一块耍的。”

脸色却是通红,一如那日他与晓星尘说喜欢瑶的模样。

晓星尘:“……”



薛洋回家后,再次被扔到床上。

他挣扎着要起来,却被晓星尘压得严严实实。

晓星尘气道:“今天不可能放过你了。”

薛洋惊道:“师父你怎么又生气了……”

晓星尘不说话,嘴唇吻上他的脖颈。

薛洋才叫道:“不要……师父你是不是跟着我!”

晓星尘一路吻下去,手指解开薛洋的衣襟,探入其中,摸到一颗朱粒轻轻捻磨。

薛洋有些受不住,嘴里还在挣扎:“别!师父你听我说,之前我是……啊!”

晓星尘想起自己之前吃醋被耍的模样,脸都红透了,恼羞成怒,自然不肯轻易放过薛洋。

他道:“你是如何?你早就知晓师父的心思,还这般耍弄师父?”

薛洋道:“我不知道!我只是……想看看师父会怎么样……啊!师父,是那小矮子出的主意……”

晓星尘本来还在生气,听见一句“小矮子”,竟忍不住捧腹,薛洋竟是这般称呼瑶的……

好不容易忍住笑意,手再次摸上薛洋的胸膛,嘴里道:“你莫要怪别人。亏我还以为你是真的为他茶饭不思。”

薛洋却是更委屈的样子了:“都怪师父!那日把我亲得浑身发热,我才点了头说不见瑶瑶,你就什么也不做了……”

晓星尘被气笑了,指尖挑开薛洋的腰带,覆上他蠢蠢欲动的小家伙。

薛洋舒服地叹了一声,晓星尘温柔地摸了几下,放开手,一本正经道:“不行,你还小。”

然后自己整了整衣裳,竟直接走出房门了……

薛洋:“???”



“啊!师父!唔嗯……”薛洋被操得满脸血泪,晓星尘有点不忍直视,低头吻了吻鲜红的眼睛,道:“也不知阿洋这双血瞳是如何来的。”

薛洋抱紧他,身体被快感支配,微微抽搐着。

喘息几口缓和下来,才道:“说不准就是师父你的。上辈子师父太苦了,这辈子我来替你流泪。”

晓星尘笑道:“说不准你个小家伙是个坏东西,剜了我的眼,这一世陪我一辈子,当作赔罪。”

薛洋道:“不会不会!我才不会伤害师父!”

又在晓星尘唇上咬了一口,道:“或者师父是个傻瓜、烂好人才对,被坏东西骗得团团转,然后被我救了。”

晓星尘:“好了好了,不管如何,这双眼睛是为何人生,你这辈子都是我的。”

薛洋窝进他怀里,道:“知道啦。”

嘴角弯得大大的,闭起的眼睛又有红色珠液流下。

是真的快乐。


————————————☆♉︎———————




写完灰白瞎眼洋写红眼血泪瞎眼洋,我他妈一定要把七彩瞎眼洋都来一发!
不知道为啥特别喜欢瞎眼洋……我可能是个假老婆……
最近沉迷晓薛,但昨天被作文大大的那么攻气又可爱的洋洋征服了qwq……真的好喜欢萌攻啊嗷嗷嗷!!!!温柔攻也喜欢!

晚安洋洋~木啊~

评论(15)

热度(31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